html模版天津市第五屆主持人大賽拉開帷幕
5月11號晚上,天津市第五屆主持人大賽初賽在東麗禮堂舉行,來自全市的四十五位參賽選手在舞臺上展示風采、亮出瞭自己的絕活。

這次大賽設為主賽場和分賽場,做到瞭公共文化惠民、為民、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東麗區文化館培訓部主任丁兆君說:“第五屆的主持人大賽是咱們京津滬渝四個直轄市舉辦的,這是為瞭打造我們天津市的一個品牌也是為瞭群眾文化服務更豐富,今天參賽的選手大多數都是孩子們,本次參賽人數四十五個人。”

主持人大賽弘揚瞭中國傳統文化和有聲語言藝術,這次的初賽海選更是在群眾中普及這項藝術形式。參賽選手楊欣寧說:“這次主持人比賽我的心情非常緊張,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取得好成績,因為我的愛好很廣泛電動床,我喜歡畫畫和唱歌,而且我還看到瞭其他小朋友的比賽,我很有信心能得到好成績。”

這次活動挖掘有語言藝術天賦的人才,也為播音主持愛好者提供更大、更專業的展示平臺,傳承語言文化藝術。傢長張玉華說:“孩子是七歲,上小學一年級,她現在就是鍛煉自己,這次的活動開展的很好,給孩子一個很好的平臺,也給孩子一個展示的機會,東麗區舉辦活動也是很多的,各種大賽他們都舉辦。”

天津市第五屆主持人大賽也是推動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打造本市群眾文化活動品牌,發現培養優秀主持新人的活動。參賽選手殷海琴說:“今年十二歲瞭,這次可以增長我的見識,給以後打下更堅實的基礎,以前我參加過很多這樣的比賽,老師給我們提供這樣的場地也是特別好的。”

(天津區縣聯盟廣播東台灣電動床工廠麗臺記者張瑩的報道)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vgj148k1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