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迷妹的最高境界:甜馨要賈乃亮每天睡前講一個王源的故事


賈乃亮

原標題: 迷妹的最高境界:甜馨要賈乃亮每天睡前講一個王源的故事

在顏值極高鮮肉當道的娛樂圈裡,“粉絲”兩個字好像已經不太能夠表達狂熱的追星瞭,於是就出現瞭一個新名詞:迷妹。

迷妹那麼那麼多,但首席妹妹就隻服一個,那就是小小年紀就金句不斷的甜馨。

賈乃亮上《大牌駕到》,再次說到王源這兩個字在甜馨的小世界裡代表的意義。

真正能讓甜馨吃飯的人,讓甜馨安心睡覺的人,隻有王源。

腦補瞭一下奶爸每次哄甜馨吃飯的時候,就說王源的畫面...忍不住笑出聲。

還有更經典的,賈乃亮說:每當甜馨睡前之前,都讓我給她講一個王源的故事。

哈哈哈哈來自奶爸的怨念,“我哪知道王源那麼多故事”!

阿拉蕾隻要聽三隻小豬的故事就能睡著瞭,而我們甜馨,每晚都得聽一個王源的故事,還不能重樣。

就算賈乃亮的腦洞巨大,一年365天365個故事,他估計編不出來吧,來自爸比的無奈哈哈哈哈。

有網友建議奶爸,把童話故事裡的主角都換成王源的名字。

恩...賣火柴的小王源,青蛙王源...白台灣電動床工廠雪公主與七個小王源?

王源你知道小甜馨對你如此愛的深沉嗎?

王源的迷妹們你們服不服~甜馨才四歲這愛意已經滿滿啦。

說起來,甜馨對王源的喜歡真的是非常專註的。

首先從一隻泰迪熊說起。

王源曾送給小甜馨一隻小泰迪熊。

於是乎...泰迪熊就成瞭小甜馨最喜歡的娃娃~拍寫真都沒忘瞭要隻泰迪在旁邊。

王源在旁邊,看甜馨的小眼神~竟然還害羞的抿嘴瞭。

去現場看TFboys的演唱會。

“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你有沒有愛上我~”

相信以甜馨的舞蹈天賦,對這首的熱愛應該不輸小蘋果吧?

像這種直接的告白更是數不勝數:我喜歡王源兒~~~

王源哥哥,我好喜歡你跳舞~

至於王源嘛,對小甜馨自然也是很好的,甜馨的生日他也沒忘送上祝福。

錄節目的時候無比溫柔地說:我晚上給你打視頻好嗎?

打...視頻???

迷妹們你們和甜馨的差距,已經拉開一個銀河這麼大啦。

你們還隻能隔著屏幕看王源,甜馨已經可以和王源打視頻電電動床話瞭。

雖然小甜馨會說話,但畢竟語言銜接還不是那麼連貫。

但有句話她說的特別溜:王源哥哥你好嗎?

嘖嘖,首席妹妹已經被甜馨的執著感動瞭。

賈乃亮曾說,不反對甜馨當王源的迷妹。

畢竟對小孩子來說,如果以後甜馨鋼琴學不下去啦,而父母都說不動瞭,說不動搬出王源就能讓她堅持下去瞭。

“總有一個堅強的後盾在嘛”

甜馨才四歲呀,都說小孩子最是善變,可甜馨對王源的喜歡,單純又異常堅定。莫名讓我想到《惡作劇之吻》裡的湘琴和直樹瞭。

不知道甜馨長大後,會不會依舊這樣崇拜王源哥哥。

如果長大瞭還是這麼狂熱的崇拜,那奶爸估計要嫉妒瞭哈哈哈。

奶爸已經放話瞭:甜馨再是杠把子,王源也是台灣電動床工廠那個回傢給她做飯的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vgj148k1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