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專訪張雪迎:選擇男朋友,顏當然是第一步!


騰訊娛樂專稿 文/曾妮

初見張雪迎是在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發佈會上,臉龐清秀、及腰長發,身穿淺綠色碎花裙的她,看上去比熒屏上更加清瘦。大約在半個月前,我們剛通過一次電話,那段時間她正參加北影和中戲兩所學校的藝考,作為一個年僅19歲,出道卻已有13年、拍攝近百部電視劇的童星,自然是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員。

《十五年等待候鳥》正是她在備考階段接的一部戲,白天忙著拍戲,晚上到補課老師那兒學習,張雪迎成瞭朋友口中的“勞模”。張雪迎說,同劇組的學長張若昀和鄧倫也會在平時傳授她一些考試的經驗,“尤其是鄧倫每次見我,都會語重心長地說要幫我‘補課’,一付老教授的樣子。”

在這部主打“暗戀”情懷的戲裡,張雪迎飾演的是一個癡心不改、又略帶心機的校花“韓以晨”,采訪中,她既分享瞭自己首演“腹黑女孩”的感受,也爆料瞭自己在上學時的暗戀經歷和追愛高招。不過,對於本身就是同學心目中“女神”的她而言,更多的情況其實是:“還沒等我表白,可能他就先告白瞭。”

采訪的最後,張雪迎還大方透露自己的男友標準:“ 長得帥,顏是第一步。個子高點,要幽默的,有才的,很聰明的,還得很善良,可以一直陪我吃吃吃。”果然還是看臉的世界!

首演腹黑校花感覺爽 張雪迎自曝暗戀男神經歷

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講述瞭一群少男少女由校園到職場、跨度十五年,浪漫而虐心、純真而唯美的愛情故事。其中,張雪迎飾演女神校花“韓以晨”,她率真果敢,遇到男神勇敢告白,但在面臨愛情被奪走時,又表現出一丟丟小心機。

騰訊娛樂:這是你第一次演反面角benz汽車音響主機安裝色,演這樣的“腹黑女孩”感覺如何?

張雪迎:韓以晨其實也算不上是腹黑,反而是一個挺讓人心疼的女孩。你想想看,她從校園時期到工作畢業,到裴尚軒跟黎璃好瞭之後,都還喜歡著裴尚軒,她也沒有多情,沒有喜歡別人,也沒有做什麼壞事情,其實她自己一個人還挺孤單的。

騰訊娛樂:這樣的表演有難度嗎?

張雪迎:相反我覺得演反面是很爽的。我一向喜歡爆發的戲、發泄的戲,越發泄,越爆發我越爽。我們導演是一個要求挺高的人,他可以告訴我很多我不好的地方,這樣多來幾遍的話,我覺得我才能把這個角色更好的給她詮釋出來。

騰訊娛樂:“韓以晨”暗戀“裴尚軒”十幾年,你自己有沒有暗戀的經歷?

張雪迎:那肯定有。

騰訊娛樂:你會告訴他嗎?

張雪迎:一開始肯定不會告訴他,隻是會註意到他。之後,我老在他身邊出現,讓他發現身邊有這麼一個女孩。

騰訊娛樂:會跑出去讓他註意到你?

張雪迎:比如說他打球的時候,我會讓一個女生陪我去操場溜達,其實就是去偷看。要是我倆眼神對視瞭,雖然心裡面害羞,但是我會假裝我不care你。反正慢慢的,我會讓他註意到我。

騰訊娛樂:你會主動表白嗎?

張雪迎:如果遇到我自己喜歡的,我還是會說的,但也許還沒等我說,他可能就先對我表白瞭。

張雪迎拍戲備考被稱“勞模” 張若昀鄧倫劇組幫“補課”

最近,關於張雪迎的新聞大多聚焦在藝考上,作為一個6歲出道的童星,多年來參演的電視劇電影作品已有近百部,但邊拍戲還要邊兼顧學習,對她而言壓力也很大。緊張的藝考已經結束,她又投入瞭更加密集的文化課的復習鞏固中,“一會兒錄完節目之後,我就要去補課瞭。”

騰訊娛樂:聽說你拍這部戲的時候,正是在藝考備考階段?

張雪迎:是,那段時間是在備考專業知識。當時拍戲又很忙,我隻能是抽空學習,收工完立馬去學。

騰訊娛樂:在學校你算個學霸還是學渣?

張雪迎:我覺得我應該就是普通學生的狀態吧。學霸談不上,我也不是天才,又不是經常在學校裡面上課。我應該隻能算是勞模,一邊拍戲,一邊上課。

騰訊娛樂:同劇組的張若昀、鄧倫這些學長,有沒有給你傳授一點經驗?

張雪迎:有。咱們這個戲裡鄧倫,他是上戲的,他當時就有給我找臺詞老師上課。他每次一見我就給我“補課”,語重心長得跟老師一樣。張若昀他是北電的,今天一見我也問考怎麼樣,都挺掛念我的,我還挺感動。

騰訊娛樂:高考已經倒計時瞭,你會緊張嗎?

張雪迎:肯定會緊張。那些普校生可能會更加緊張,可能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高考那段時間都拼瞭命的學。我也是抽空趕緊上課。

騰訊娛樂:有信心嗎?

張雪迎:有。因為在我很久沒考試的情況下,有一次在補習班裡做語文,我基本全對瞭,那個時候我都有一些知識還沒有學完,我自己都不相信。但數學就會有些緊張瞭。

張雪迎自曝擇偶標準:長得帥是第一步

即將邁入大學的校門,張雪迎早已期待滿滿,大學課程、寢室生活、吃遍食堂都被她劃入夢想藍圖。當然,如果可以的話,再談一場唯美的校園戀愛也是極好的……

騰訊娛樂:因為“韓以晨”是個校花,你本人在學校是不是benz車用音響主機推薦也是?

張雪迎:其實現在沒有人去評校花這個東西瞭,但我覺得我有點自信,我在他們的眼裡應該是算好看的吧。因為拍戲的原因,我可能在大傢的眼裡是最特別的一個,一直以來就是特別的人大傢都是很關註的。

騰訊娛樂:會不會男生專門跑到班上來看你?會困擾嗎?

張雪迎:不會啦,倒是會有一些學妹經常跑來找我,叫我姐姐然後追著問我一些問題,我和同學們都相處得很好,不會感到困擾。

騰訊娛樂:大學馬上就要來瞭,你有沒有想象過大學的樣子?

張雪迎:我本身是挺愛交朋友的一個人,我很希望能夠交一堆新的朋友,除此之外我還挺期待學校裡的食堂的,要把好吃的都吃遍。上上馬哲、毛概課,學一些專業的知識,也很期待。

騰訊娛樂:談談戀愛呢?

張雪迎:就是看緣分吧,硬強求也強求不來。

騰訊娛樂:你喜歡什麼類型?

張雪迎:長得帥,顏是第一步。個子高點,要幽默的,有才的,很聰明的,他還得很善良,可以一直陪我吃吃吃。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陳曉經紀人宣佈辭職 疑因難忍粉絲“手撕”

2017-06-06 15:47:24

陳曉陳曉所屬公司發聲明騰訊娛樂訊6月6日上午,演員陳曉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陳曉經紀人李丹已辭去個人所有職務,陳曉的經紀事務暫交於另一工作人員劉甲負責。聲明發出後,許多陳曉的粉絲表示:“希望是個新的開始,希望新經紀人能盡職盡責,對藝人負責”,“一定要自己選經紀人才能更安心啊”,“新




嘉行完成2.5億定增 李娟回應辭職:並非套現離場

2017-06-06 13:28:54

根據去年全國股轉系統發佈的管理辦法,進入創新層的掛牌公司應當按照第7條的規定,設立董事會秘書並作為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同時董事會賓士改大螢幕秘書應當在規定時間內取得資格證書。




任靜付笛聲回應患癌傳聞 25歲兒子罕見現身

2017-06-06 09:08:19benz汽車影音推薦

付笛聲一傢三口付笛聲、任靜騰訊娛樂訊近日,任靜付笛聲一傢三口現身某節目,首度回應患癌傳言,夫妻表示自己聽到也是嚇一跳。節目中,任靜25歲的兒子付豪罕見露面,大方談父母傢庭瑣事,並一傢三口合唱《知心愛人》。在節目曝光的片花中,付笛聲問妻子:“你說我敢跟你發脾氣麼?”48歲的任靜撒嬌回答:“我不敢說”。但




張靚穎個唱“夭折” 票務方告代理公司索賠240萬

2017-06-06 11:14:58

張靚穎(資料圖)北京娛樂信報訊(記者張一天)海淀法院5日通報,受理瞭一場因張靚穎演唱會而引發的官司。2015年7月,benz iphone汽車音響連接張靚穎原定在大連舉辦的演唱會因批文等因素被取消,微信票務系統的運營方微影時代公司認為兩傢參與這一項目的公司應對此負有責任,因此將其告上法庭,索要預付款及違約金共計240萬元。原告微影時代公司訴

arrow
arrow

    vgj148k1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