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歡樂頌2蔣欣兩個月減肥30斤 明星都愛的減肥快招你hold得住嗎?
明星都愛的減肥快招:《歡樂頌2》的熱播,也讓#蔣欣瘦瞭#的話題一下子沖上瞭微博熱搜榜,超高的出鏡率永遠標配著豐腴圓潤的身材,從而迅速被人們貼上瞭#微胖#的標簽。連自己都自嘲是 微胖界的扛把子 ,力量杠杠滴!

那吃瓜群眾們又要問瞭,#蔣欣瘦瞭#又是從何而來?我們的 樊小妹 到底瘦瞭沒?

其實對於女演員這種 可胖可瘦 的神奇物種,微胖界的扛把子蔣欣也不例外!據悉,蔣欣為瞭拍攝《歡樂頌2》,兩個月之內減肥30斤!這暴瘦的節奏,厲害瞭Word姐!

為瞭宣傳《歡樂頌2》,蔣欣也是到處飛、到處宣傳,通過近期的機場照、活動照,可見 娘娘 真的是瘦瞭不少呀!

所以我親愛的小夥伴,弱弱的問一句:微胖的你,有顏值麼?沒顏值任性,就不要活得那麼隨性瞭吧!畢竟 你瘦瞭 全世界都會更愛你噠~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看看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明星們暴瘦的減肥快招你是不是也能hold得住呢?

詩詩微信:jweixinan

掃描DSP擴大機推薦二維碼,做健康小女人

年輕時小編也是一個安靜的美女子但卻是一個典型的吃貨,從小就很胖,生活就業的壓力讓身邊的小夥伴們一個個都有瞭小蠻腰,而我卻還是捏著贅肉望天!

看著自己日漸尷尬的身材,決心對自己狠一把。 明天世界沒有末日,那麼我就開始減汽車重低音擴大機肥,我也要做個迎風扶柳的弱女子!

減肥A計劃:運動減肥

一直比較崇尚健康減肥,像做抽脂手術一直都是隻敢想不敢做,別肉肉沒掉,自己先掛瞭。最開始嘗試的是運動減肥,堅持每天1000米,絕不泄氣。肉坨坨變硬瞭,很結實,體重一斤沒少,直接練成肌肉。。。

減肥B計劃:節食減肥

對於吃貨而言,節食減肥真的是太難太難堅持瞭。但是為瞭瘦,姐豁出去瞭開啟瞭長達三個月的節食減肥。剛開始的一段時間肚子真的變小,但是後遺癥就是:嚴重便秘,又虛弱,走在路上竟虛弱的像林黛玉。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瞭3個月,體重計一稱反彈2斤!

就這樣運動,節食都沒能挽救我的身材,我車用擴大機安裝的體重。。。

我也放棄瞭拯救我的身材,我的未來。。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改變瞭我的整個生活,原來女人也可以活的這麼精彩,這麼美。

詩詩(微信號:jweixinan)以前也是一個力拔山河兮的胖妹紙,工作愛情雙失業,唯有一身150斤的肉肉陪伴著。不在痛苦中沉默就變態崛起,詩詩慢慢靠著自己的方法瘦瞭下去,居然都有騰訊網來采訪她。

抱著嘗試的心態,我加瞭她。詩詩告訴我:因個人體質不同,減肥效果不一,所以每個人的減肥方法都是不一樣的。詩詩(微信號:jweixinan)幫我制定減肥目標,井井有條的瘦身生活,讓我在多餘的時間不斷的充實自己,又達到瞭減重的目的,我發現一切都變瞭。我從原來的130斤變成95,成功甩掉40斤,差不多減掉瞭三分之一個自己

別總抱怨自己的人生不如意,那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努力。等你瘦出瞭瓜子臉,A4腰,蜜大腿,那還能難看到哪兒去?

詩詩微信:jweixinan

其實你隻是缺少一個機會而已,當你隻是說說而已時,別人已經成瞭瘦子,你卻還是胖子,世界上就有瞭胖瘦之分。一個二維碼卻可以輕松改變你的生活,造就一個與眾不同你。在最美的時光遇見那個最美的自己!

掃描二維碼,ZEST擴大機汽車擴大機做健康小女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gj148k1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