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曉明:
原標題:黃曉明:

《中國合夥人》裡脫胎換骨

《中國夢之聲》裡暢談人生

接受大河報專訪——

黃曉明:

“土鱉”見兒童雞精推薦

我的改變

與鄧超和佟大為相比,黃曉明通過《中國合夥人》轉型的意味更濃,之前,他鬧出瞭“鬧太套”的笑話,如今他可以在電影中大段大段地秀英文。除瞭演活瞭“土鱉”成東青,他還擔任瞭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的導師,向學員傾訴自己的奮鬥歷程,灌輸“心靈雞湯”。面對“影視皆是黃曉明”的盛況,他本人看得很開,在與大河報記者的電話交流中,他坦言現在對獎項無期待,但想找點挑戰性的角色來演演,比如殺手、神經病什麼的。

現在 我不介意大傢的質疑

問:和鄧超、佟大為一起演戲有壓力嗎?觀眾會比較你們的演技。

答:每個角色都難免被觀眾拿來跟別人比較,我已經很習慣面對這些,因為觀眾永遠是各滴雞精比較有所愛。我們合作很過癮,飆戲飆得也很過癮,大傢各有特色,《中國合夥人》讓我入戲特別快,甚至是演完瞭回不到現實,這就說明一是劇情好,二是搭配的演員都特別棒。

問:《中國夢之聲》呢?出於怎樣考慮接下這一任務?

答:我現在正在拓展工作室,正好《中國夢之聲》方面答應讓我簽新人,而且我之前也做過類似招生考試這種工作,很喜歡這類工作,喜歡看現在的年輕人為瞭夢想自信滿滿努力的樣子。

至於被質疑,這個我早有心理準備,不過我不介意大傢的質疑,《中國夢之聲》的實質是選“偶像”,如果是《中國好聲音》這類純拼唱歌的節目來找我,我一定不會去,但偶像不同,偶像是多方面多角度考察,而我不但是“大眾”角度,還是從一個演藝公司老板的角度來考量選手。

未來 “表演”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問:如今既當明星,又做老板,還廣泛投資,是不是很有緊迫感,覺得明星不是一個長久職業,為以後轉型鋪路?

答:緊迫感一直都有,或者可以說是一種危機感。每一刻我都不敢放松,做演員這行,我總是擔心自己老瞭青春不再的時候,是不是還能養得起傢,還能讓傢人過得很好。但“表演”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即使拓展再多其他職業,“演戲”也是我心中永遠屹立的紅旗,絕對不會倒,哈哈!

問:去年年底的腳傷讓你暫時放下所有工作,養傷這段日子對你來講是否有特別意義?有沒有借此機會思考人生什麼的?

答:我是個閑不下來的人,身體歇瞭腦子也停不住。利用這段時間我仔細考慮瞭未來的發展方向、擴展規劃,還有一些生活上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每天可以陪著爸媽聊天看電視,對我、對他們來說這都是很難得的事情。

問:現在接戲的標準是什麼?有沒有哪種類型是自己特別喜歡但還沒嘗試過的?

答:沒標準就是我的標準,有意思有挑戰性的角色我都可以,希望能接觸一些跟我性雞精推薦格相反的角色,比如說殺手、神經病之類。

問: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瞭嗎?比如一定要轉型,成演技派?

答:正在做這件事,希望《中國合夥人》可以得到大傢的肯定,最重要的是對轉型的肯定。

問:是否會渴望一個重磅獎項來肯定自己?

答:原來渴望,現在無所孕婦滴雞精謂瞭。有,當然好;沒有,也就這樣瞭。

>>>請繼續閱讀A35版







滴雞精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gj148k1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