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至少賠1千萬”!黃國倫北京鳥巢瘋燒2000萬

寇乃馨(右)與老公黃國倫甜蜜合唱。

54歲音樂人黃國倫昨晚在北京鳥巢開唱,邀來周華健、孕婦滴雞精鄧紫棋、黃綺珊、金志文擔任嘉賓,連林志玲也到場聆聽。今早,黃國倫的老婆寇乃馨跨海接受電訪,她感性表示:「我是一個不買奢侈品的女人,不買珠寶、名牌包,我這輩子買瞭最貴的奢侈品,就買我老公的夢想,因為我相信他。」可容納10萬人的鳥巢,昨坐近8成滿,寇乃馨直言就算滿座也會賠錢,演唱會她跟老公合力砸2000萬人民幣,她苦笑說:「至少賠一半,但不後悔。」

林志玲(右)與寇乃馨昨在北京鳥巢合照。

寇乃馨說,回首過去,不少人不看好黃國倫,還潑冷水酸「黃國倫開唱鳥巢變空巢」、「有100人來我輸你」,寇乃馨有點自豪說,昨天的演唱會跌破很多眼鏡,也算是票房奇跡,「臺灣隻有五月天、王力宏唱過,第三人就是黃國倫,就連周傑倫、阿妹(張惠妹)也沒唱過」。

黃國倫昨在北京鳥巢圓夢開唱。

她說:「國倫(唱完後)很激動,但我比較冷靜,早就知道演唱會一定可以做成,當然之前也靠綜藝圈朋友在微博幫忙轉發宣傳。我們完全沒有贊助,一切都很刻苦,史上第一場自費辦鳥巢,有這個膽量兒童雞精推薦很瘋狂。」不過,個性理性的寇乃馨也坦承,昨彩排時,她跟老公都感動掉淚,正式演出時則一度哽咽,夫妻倆昨同臺合唱《真愛一生》。

黃國兒童雞精倫北京鳥巢開唱,昨觀眾約坐8成滿。

談到這次演唱會,寇乃馨表示,是為瞭幫老公圓一個夢,開展未來多一點的機會,也投資黃國倫對未來的影響力,黃國倫則對她說:「當全世界不相信我的時候、潑冷水,隻有你挺我,要不是你,我中間會放棄,演唱會也不會有開始,老婆謝謝你。」寇乃馨自認不是一個瘋狂的人,她甜笑說:「國倫若是歌不好、不會唱,我也不會投資,因為他值得。雞精何時喝」 並表示「找來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的團隊來制作演唱會,怎麼會不成功,硬體音響也找來最好的」。

周華健(右)情義相挺黃國倫

她透露演唱會制作成本燒掉破2000萬,票房約8成滿,雖還沒總結算,粗估至少賠1千萬,因為有的贊助商希望上臺宣傳產品,甚至想登臺演講,為瞭演唱會順利,隻好拒絕提出不合理要求的贊助商,最後幹脆全部自己出錢,她說,若錢不夠,將賣掉南港價值7、8千萬臺幣的房產變現。

未來黃國倫將賣力寫歌,她自己則已談好3、4個節目,準備把圓夢花掉的錢賺回來。至於何時在臺北小巨蛋開唱,寇乃馨笑說:「目前還沒想這麼多,剛剛才活過來。」黃國倫結束演唱會後,今早即飛往上海領取音樂獎。

本文來自騰訊新聞客戶端自媒體,不代表騰訊新聞的觀點和立場

此新聞來源於騰訊新聞app要聞頻道
https://view.inews.qq.com/a/20170924A02R6P00




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渝)字第336號

網絡出版服務許可證:(總)網出證(渝)字第001號

公安備案號:50010802001001

網站備案許可證號:渝ICP備08000629號-6

網站備案許可證號:渝ICP備17001050號

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投訴舉報電話:96128



時報APP二維碼掃描下載

兒童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vgj148k1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