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導演面前,孫儷現在敢這樣真是那個酸爽呀

原標題:在導演面前,孫儷現在敢這樣真是那個酸爽呀

由孫儷領銜主演的近代傳奇女性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8月30日晚開始亮相東方衛視。29日該劇在上海舉辦開播發佈會,制片人趙毅、編劇蘇曉苑攜主演孫儷、陳曉、何潤東、任重、俞灝明、胡杏兒、曾淇悉數到場,與現場媒體及粉絲共同分享戲裡戲外的幕後故事。接受采訪時,孫儷談起從14年前《玉觀音》出道和導演丁黑的第一次合作,到如今第二次的《那年花開月正圓》,那真是滿滿的酸爽味啊,“以前我好怕他,吃到喉嚨的飯都被嚇瞭來瞭,這次我享有特權,臺詞隨便改,想怎麼演就怎麼演”。

產後孕婦維他命

請點擊此處輸入圖片描述

時隔14年再與丁黑導演合作 孫儷:這次我有特權可以想怎麼演就怎麼演 《那年花開月正圓》是孫儷和丁黑繼《玉觀音》之後的第二次合作,而《玉觀音》也是孫儷一炮而紅的出道作品。孫儷表示,中間丁黑也有很多劇本給到她,希望再次合作,但她希望,“我們再要合作,一定是要合作一個讓我們一直懷念的作品,而不是流水線作品上班族保健食品,我希望這次能做到”。



請點擊此處輸入圖片描述

時隔14年再度合作,孫儷笑言,“這次敢欺負他瞭”。她告訴記者,14年前丁黑導演對她非常嚴格,“我接到劇本準備要演,真的好幾天做惡夢,每天都做壓力很大的夢,比如說考試考不出,被人追殺那種。”孫儷認為,那個時候的丁黑導演對她是軍事化管理,在拍《玉觀音》的時候,每天拍完戲不允許她出去吃飯或者玩,一定要回房間揣摩劇本,“有一次我小小逃出去一下,被他發現瞭,飯剛到嗓子眼就被他嚇出來瞭。”所以現在坊間有傳言說孫儷拍戲不喜歡跟演員出去吃飯,“我覺得好像就是那個時候養成的習慣,覺得我好像不應該做這件事情。如果拍戲中間跟人去玩一次,我就會覺得有一個帶著胡子的人在背後看著我”。孫儷還“抱怨”丁黑導演那個時候對她很殘忍,“當時我比較胖,壓力越大人就越腫,導演就每天吃飯隻給我黃瓜西紅柿,其實我特別想告訴眼睛保健品他,他這樣對我是不對的,越吃黃瓜,越吃西紅柿是不對的,越這樣吃越腫,他應該給我吃一點肉,補充蛋白質就會不腫瞭”。

和丁黑導演二度合作《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很開心地表示,“這次我是唯一享有特權的,可以隨便改臺詞,想怎麼演就怎麼演”。原因是,劇本裡編劇經常會把臺詞寫得很文言文,或者很有文化水平的樣子,“但我在這個戲裡,我演的周瑩是連一個大字也不會寫的人,也說不出很有文化的話,所以就把臺詞改的越接地氣越好,哪怕話說不完整都沒有問題”。

周瑩是“民國小燕子”? 孫儷:但是她沒還珠格格那麼好命 《那年花開月正圓》講述瞭清末出身民間的陜西保健食品有效女首富周瑩跌宕起伏的勵志傳奇人生,在風雨變化的清末時期,國傢民族陷入危難之際,雖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卻鮮有劇作歌頌為國傢做出貢獻,引領動蕩時局改革之路的女性。

在成功塑造過“甄嬛”和“羋月”兩位備受認可的女性角色之後,孫儷此番在《那年花開月正圓》裡三度演繹傳奇女性。對此,孫儷坦言,這幾天也在考慮這個話題,“我也問過自己,是不是以後不要再演這樣的角色瞭?”但她認為,現在有這麼多戲都是以女性為主,這在以前的電視劇或是電影裡是不可能的, 很多女主角都是一個花瓶角色,大部分都是以男性視角去講故事,“現在那麼多戲願意以女人為主,有人願意去拍就說明它有這個市場,有那麼多人喜歡看女人演戲,這是多好的事情,我應該作為女演員好好享受這個盛世,現在可能是最好的時代。”

說到此次在《那年花開月正圓》裡飾演的周瑩,孫儷認為比較難的是去演一個關中女子,“有很多很誇張的形體和表情,如果演過瞭就會覺得很過,如果不夠就不到位”。周瑩出場是行走江湖的伶俐丫頭,有被網友調侃為“民國小燕子”,孫儷表示,“但是她沒有還珠格格那麼好的命,她是一個沒有人寵愛的人,在野地裡長出來的野丫頭”。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產後營養補充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vgj148k1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