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播報:明星如何應對催婚?林志玲最實在,胡歌大台中記帳網|台中公司登記|台中公司登記流程|台中公司登記費用這麼說......

關於催婚,林更新就受到瞭困擾,他說雖然親人嘴上沒有催,但身體卻非常的誠實。

姥爺去修表的時候,順便就幫他物色瞭一個店裡的姑娘,然後給林更新打電話說回來相親。

電話那頭,林更新給氣的,叫囂著說,姥爺你別跟扯台中洗水塔瞭,這都什麼年代瞭,還相親。

但是,林更新卻不知道,娛樂圈未婚的明星,都曾經受到瞭來自親人的催婚。

宋茜是先發制人的,估計是段子看多瞭,她說每次問題拋出來之前,自己都先開口。

婚房買好瞭嗎,孩子學習怎麼樣,股票賺錢瞭嗎,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噼裡啪啦。

然後七大姑八大姨就顧不上向你提問瞭,自己就深深的陷入瞭沉思之中。

吳青峰這種人居然有人敢向他催婚,吳青峰說,誰問他他就直接順勢而為。

不如您幫我介紹吧,這位大姐,麻煩您瞭,大姐,我的幸福就交給您瞭。

哈哈哈哈,牙尖到怕瞭。

林志玲一向情商都比較的高,而且也都高齡剩女瞭,這個問題應該經常被問及瞭。

林志玲的做法就很實在,給七大姑和八大姨買很多很多的甜點,幹什麼呢,堵住商標註冊費用他們的嘴。

林志玲說,要面帶微笑,準備豐盛的食物然後喂食給他們,註意是喂食,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堵住嘴,然後就能讓他們短暫的忘記她是單身。

柳巖說,這幾年也是被催婚的厲害,她不知道如何反擊,隻好呢,帶著父母去旅遊。

旅遊就能忘記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而且能躲開助攻的七大姑八姨,妙啊。

胡歌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回應瞭,被催婚的話,他就直接甩鍋給彭於晏,我不急,彭於晏都沒結。

但是記者去問彭於晏的時候,彭於晏也是非常的好笑,他也如法炮制,胡歌都沒結,我不急。

我看,你們兩個幹脆在一起得瞭吧。

杜海濤和媽媽一起接受采訪的時候,記者問媽媽有催杜海濤嗎,杜海濤在一旁有點小尷尬。

但是媽媽還是笑嘻嘻的,水到渠成吧。

莫小棋的說法應該就是我本人瞭,問吧,催吧,不管你們,反正已經都是死豬不怕開水燙瞭。

秦俊傑這麼年輕也經歷瞭,爸媽看來很想抱孫子,說的是畢業之後就讓他結婚瞭。

但是秦俊傑和莫小棋差不多,就是裝傻,轉移話題。

秦俊傑應該是快瞭,出道不久就和楊紫在一起瞭,這速度,根本不用催的。

之前覺得明星這個特殊職業,不會那麼早就結婚,但是現在看來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

交友,結婚,生娃,二胎,一個任務接一個任務,真的是累瞭累瞭,人傢還隻是個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j148k1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